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恢复开馆啦!李自健美术馆4月12日请你来

都市新闻 | 2022-04-10 20:00:22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刘佳 见习记者 张米娜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李自健美术馆外景。图片来源资料图。)

      星辰在线4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见习记者 张米娜)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李自健美术馆获悉,鉴于长沙市疫情好转,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李自健美术馆将于4月12日(下周二)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9:30-17:30(17:00停止入场)。游客需关注微信“李自健美术馆”服务号(lizijian-msg),进行分时段、实名预约入馆。入馆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不超过37.2℃),出示预约二维码、有效证件、“行程码”,主动现场扫“湖南场所码“(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儿童等群体,请携带有效证件,现场登记详细信息),经核销后入馆,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者谢绝入馆参观。

  据悉,因当前疫情不断变化,李自健美术馆实行限流参观,外省入湘人员,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者谢绝参观,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团队预约及导览服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