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项目将完成沥青摊铺

都市新闻 | 2022-05-01 22:06:34
星辰在线 | 作者:王雪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现场却热火朝天。)

(现场近300名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作业。)

(工人们正在绿化带里栽种植物。)

(50多名项目管理人员正趁着天气晴好现场指导工人施工。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王雪 提供)

  星辰在线5月1日讯(通讯员 王雪)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现场依旧热火朝天,铺设沥清、砌砖、栽种绿化植物……现场近300名施工人员和50多名项目管理人员正趁着天气晴好加紧作业,在不同工种工位上抢时间赶进度,用劳动为精品工程助力。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市政分公司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项目城市主干道,西起雷高路,东至麓景路,道路全长约6494.28米,其中项目主要实施路段(麓景路-嘉运路)4.8km。麓景路至雷高路段立体空间品质提升涉及整个街道U形空间内的全要素内容,分为道路空间、景观绿化、界面空间三大类,主要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景观绿化、城市家具、公交候车亭等的提质改造。目前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两厢绿化、人行道铺装和主路刨铣,预计在五一期间基本完成主路直线段沥青面层摊铺。

  项目品质提升改造后,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桐梓坡路作为高新区门户大道的形象,对推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助力建设“四精五有”精美长沙。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