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保障三一大道等11条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四方坪环卫所“五一”在路上

都市新闻 | 2022-05-01 22:09:34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岳珊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五一期间,开福区四方坪环卫所全员158人坚守岗位。)

(全天出动10台养护车、2台机扫车、2台大水车。)

(三一大道旁,四方坪环卫所正在对路面进行清洗。)

(工作人员对沿线地铁站出口、地下通道出口也进行了清洗。图片均由 王申利 提供)

  星辰在线5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五一小长假的来临,人员流动量也开始剧增,城市市容市貌的保洁力度也日益加大。

  当前,长沙正全力推进“六个到位 六个严格”市容环境全域提升达标工作,为落实工作要求,五一期间,开福区四方坪环卫所全员158人坚守岗位,全天出动10台养护车、2台机扫车、2台大水车,清洗过程中采取人机配合、“地毯式推进”的方式,重点保障三一大道、三一九、开福大道、栖凤路等11条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全区域面积约60万平方米,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舒适干净的城市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