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五一”在岗 新奥蓝焰服务队为安全“加码”

都市新闻 | 2022-05-02 21:54:13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5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假期坚守,每一个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河西蓝焰服务队(以下简称“河西蓝焰服务队”)队员都会参与其中。5月2日,上午九点,河西蓝焰服务队张爽阳挎着工具包同往常一样,按名单,逐户解决登记表上住户相应燃气问题,并检测是否存在用气安全隐患。

(张爽阳正在住户家中解决燃气问题,并检测是否存在用气安全隐患。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我们在‘五一’假期期间都是正常上班的。”据张爽阳介绍,河西蓝焰服务队上班采用轮班工作制,平时工作周期往复,“燃气关乎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我们是全年无节日假期,用‘十分’的热情,为居民带去用气便利。”

  在平时检查中,队员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去年年底,在咸嘉新村一居民家中,因热水器烟道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更换烟道,由于更换管道会产生一定费用,居民便不予更换。遇到问题,队员们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并联系城管、社区对居民反复做工作,将安全隐患防于未然。

  每年,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技能大比拼,通过比拼,服务队员不仅能提高技能,体会工匠精神,也能为广大新奥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河西,五一,安全,服务,假期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