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人,假期返程注意防雾!节后雨水将光临

都市新闻 | 2022-05-03 00:17:4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集祥

  星辰在线5月3日讯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王向)报道 长沙晴天重返,这次待到假期尾巴,星城升温模式持续开启,最高30℃体感仿佛初夏。珍惜这波晴天,因为下一场雨水将在节后袭来,强对流天气又要来了。

  根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长沙降水偏少,气温逐步回升。其中2日至5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将升至30℃左右;6日至7日,长沙有一次中雨过程;8日至9日,雨停转多云。目前长沙已进入雷雨季节,注意避防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一周长沙天气。)

  冷空气的撤离,湖南进入升温通道。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2日至4日)湖南省内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上升至28℃至30℃,早晨湘西、南部地区局地有雾。假期返程的你,出行需防范晨雾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此外,在饮食方面,春季人体能量消耗快,饮食结构需均衡,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缺一不可。不宜暴饮暴食,以免导致消化不良,不食过期食物,注意食品卫生。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