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都市新闻 | 2022-05-15 00:10:17
星辰在线 | 作者:李俊丽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陈思思

(日前,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志军<右二>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俊丽)日前,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志军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喻志军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社会事务综合窗口,采用“模拟走”流程的方式,以办事群众身份亲身体验高频事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换证过程,耐心询问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结果等事宜,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解答。目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换证可通过登录“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在“道路运政一网通办”界面进行线上办理。喻志军强调,要主动引导从业人员申领电子证照,提高电子证照普及率,切实方便群众办事。此外,喻志军还亲切询问了正在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办事人员,了解申报交通行政审批业务中存在的难点,叮嘱窗口工作人员想方设法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效能再提升。

  喻志军指出,交通运输是社会经济运行的重要纽带和基础结构,交通物流通畅是维持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关键,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在其中做出了长期的重要的贡献。要以此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契机,积极作为,发现群众在办事中的“堵点”“痛点”,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推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便民利企,为民纾困,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