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服务送进社区 “水管家”贴心解答居民用水疑问

都市新闻 | 2022-05-17 23:34:51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翟黎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长沙水业集团组织28个片区同步开展“水管家”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星辰在线5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翟黎)5月15日至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周期间,长沙水业集团组织28个片区同步开展“水管家”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此次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将由长沙水业集团的“标杆式水管家”上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用水难题。)

  据了解,此次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将由长沙水业集团的“标杆式水管家”上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用水难题,向辖区用户宣传节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居民水压、水质、水费等相关问题。

(“标杆式水管家”陈思学和同事一起抢修小区用水总阀故障。)

  5月17日上午,供水城西分公司金峰网格的“标杆式水管家”陈思学接到报修,荣泰广场1栋用水量异常。经过检修,发现是1栋的总阀渗漏,1个小时后顺利解决阀门故障。陈思学介绍,他主要负责诚兴园、窑塘、府后路、恒华、七里营五个社区,共计9645块结算水表,涉及5万余户住户,为辖区内用户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回复及政策宣传、巡查辖区内供水设施并维护供水设施故障等服务。

(“标杆式水管家”向辖区用户宣传节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刘志峰/摄)

  据悉,2021年11月起,长沙水业集团9名“标杆式水管家”正式上岗服务,“标杆式水管家”服务是长沙水业集团推出的服务新举措,实现诸多环节一条龙的服务优势,变响应诉求的“被动服务”为发现诉求“主动服务”,形成一张由“水管家”联合物业及社区等共同织就的安全便捷用水网。截止目前,“标杆式水管家”服务队到社区、小区等居民家中,开展各类服务1000余次,已处理供水相关服务4300余起,“标杆式水管家”服务上线短短6个月,已收到不少社区、物业、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长沙水业集团始终坚持以“点点滴滴、始终为您”的服务理念,继续深入推进“水管家”服务模式,深化网格管理,推行精准服务,确保用户从获得用水到日常用水的各类问题得到高效响应高效响应用户诉求。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沙水业集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