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服务您”!芙蓉区启动2022年“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5-20 22:28:23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5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5月20日上午,浏阳河畔,一场政府对企业的“芙蓉520,我来服务您”大型表白正浪漫上演,芙蓉区为254家企业发放超4000万元的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并兑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奖、高质量发展奖、发展贡献奖、企业入规奖、发展台阶奖”等多类奖励。

(芙蓉区启动2022年“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

  这是芙蓉区从2019年开始就连续举办的“520企业服务日”活动。四年来,芙蓉区一直秉持“一切为了企业家、为了企业家一切”理念,累计兑现了各类区级发展扶持奖励1.6亿元、减税降费41.3亿元,为785家企业解决融资需求66.6亿元,推动46家企业纳入省、市上市后备企业库。

(芙蓉区为254家企业发放超4000万元的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今年,芙蓉区“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为企业特别定制了520关爱套餐,将开展“企业专员助企”行动、“企业接待日”活动、芙蓉“优秀企业家”激励活动、“企银政对接”活动等企业服务活动,释放出芙蓉区尊重企业和企业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

  “强省会”必须强企业,强企业必先优环境。2021年,芙蓉区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为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GDP增长8.3%,好于全国、优于全省、领跑全市,经济运行向好、市场预期向好、社会大局向好、发展来势向好,新增市场主体2.2万户,其中企业1.3万户,同比增长49.8%。

  在2022年一季度,市场主体总量累计达13563户。如今,在芙蓉区,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老板,每11个人就拥有一家企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