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兔”电动车:引领新一代低碳健康生活新风向

都市新闻 | 2022-05-22 20:04:55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 周建华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5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周建华你见过玩悬滑秋千的电动车吗?在位于长沙经开区的湖南铃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乖乖兔”电动生产工厂,一辆辆电动车正经过最后一道生产工序,乘坐悬滑秋千,有序降落在工厂1楼,准备运送至长沙市各大门店,并销往全国市场,260公里96V独家专利技术产品车型还将出口至非洲。

 (乘坐悬滑“秋千”的“乖乖兔”电动车)

       “260公里96V独家专利技术产品车型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充一次电,就可以跑260公里。”湖南铃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岚指着身旁的260公里96V独家专利技术产品车型,向星辰全媒体记者介绍。

(“乖乖兔”展厅放置的远航版车型)

       近20年来,“乖乖兔”一直坚持“大电动车”的研发、创新。早在2011年7月份,“乖乖兔”就做了一个户外挑战,在“一次充电 长沙轻松跑衡阳”大型活动中,成功应对各种地理环境,向市民展现了产品强劲续航能力。

       解决市场需求,研发强劲续航能力的电动车,并不是“乖乖兔”的唯一追求。如同“乖乖兔”这个软萌可爱的品牌名字一样,“乖乖兔”更加关注服务行业、尤其是外卖行业里,保护骑手安全是重中之重。

(整齐放置的电动车车架。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电动车要质量过硬,就需要用到高强度、耐久的车架。廖岚带着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电动车车架生产工厂,边说边介绍这些呈褐色的车架结构:“别看这些车架外观没有电动车外观那样五彩斑斓,但它所用到的特殊钢架材料,都需要经过数千次的打磨,经过1200000次车架耐久震动检测。”

       在车架的设计上,“乖乖兔”也下足了功夫,采用高强度结构车架,质量轻盈,结构强度与减震匹配更平衡,整车的驾驶体验更舒适、操控性更好。

       在电动车行业领域,更稳更快捷,只是电动车目前发展的一个趋势。只有更绿色、更环保、更文明,才是电动车行业未来的根本发展方向。

       面对“四轮”电动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湖南铃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志心中自有一杆秤:乖乖兔将不断进行产品科研、提高服务体验,在“精美长沙”建设中,让绿色低碳出行,守护星城的蓝天、碧水、净土,助推长沙双碳试点工作,为人类的绿色环保生活贡献力量。

(市民在参与“文明骑行”活动。图片由受访者 提供)

       作为湖南一家专业生产电动车的企业,“乖乖兔”还一直在提倡大家文明骑行,甚至不惜重金来做“文明骑行”的活动,为的就是把这个理念传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认识到,文明骑行对给城市交通带来的积极意义。

       如今,文明骑行的呼声传遍长沙的大街小巷,绿色低碳的理念也走进了长沙的千家万户,而“乖乖兔”未来要做的,就是在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同时,通过绿色出行方式,吸引更多人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共同爱护大美长沙。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