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长沙•红心向党 长沙新阶层人士代表共书时代共唱未来

都市新闻 | 2022-05-24 22:11:22
星辰在线 | 作者:刘佳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视频由 任泉/摄制)

(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长沙•红心向党主题活动在马栏山拉开序幕。)

(成员代表们齐聚一堂为长沙的发展建言献策。)

(成员代表们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成员代表们在沙坪湘绣文化广场合影留念。)

(体验绣红旗。)

(寻美长沙,感受美丽乡村。)

(在蓝天白云下合影。)

(家乡美如画,共谋新发展。)

(一同走乡间小路,感受新农村气息。图片均由 刘雨菲/提供)

  星辰在线5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任泉 刘雨菲)“哦,中国,我要为你写一首诗,用太阳金色的语言,用心海浩瀚的蔚蓝。哦,中国,我要为你画一幅画,用春天百花的色彩,用五星红旗的光芒。……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希望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五月的长沙,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内,伴随着阵阵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寻美长沙•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拉开序幕,五十余位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人会”成员代表参与。

  本次的寻美长沙•红心向党主题活动将分别走访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沙坪湘绣文化广场以及黄兴故居。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成员代表们就我国数字视频创意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咨询了园区的入驻及扶持相关政策。随后,成员代表们来到沙坪湘绣文化广场的江再红刺绣工作室,亲手绣了一面红旗,借以针线表达对祖国的感激之情。最后,成员代表们到达位于长沙县的黄兴故居,实地了解伟大的辛亥革命元勋黄兴的生平,感受那个打开中国进步阀门的年代。

  成员刘雨菲表示,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长沙全面推进“强省会”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对于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成员们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和定心丸,让大家更有激情、更有信心投入到全市“强省会”的建设当中。成员唐柏林对星辰全媒体记者说,本次寻美长沙•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有效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激励大家继续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介绍,“寻美长沙•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大家通过镜头记录长沙发展,用网络书写长沙变化,用心灵体悟长沙成就,充分展现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长沙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高更深更实推进强省会战略实施,建设实力强劲、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寻美长沙•同心向党主题活动由长沙市委统战部主办,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人会”承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