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长沙端午“云上龙舟”绘画征集开始!

都市新闻 | 2022-05-25 22:29:48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5月25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端午安康,粽叶飘香。说起端午,你想起的是包粽子、赛龙舟、采草药,还是放纸鸢?当然!长沙的节日“仪式感”从来不会缺席!星辰全媒体记者偷偷预告一下,在湘江边已经为市民朋友们悄悄准备了端午“小惊喜”。为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拾端午文化意趣,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特别策划“云上龙舟 端午安康”端午节主题秀。

  (平面图示意)

  (上楼效果图示意)

  好好看!是不是搬好小板凳已经想好到时候去哪打卡了

  并且这一次你不只是观看者还可以亲自参与创作绘制这个端午,一定要过的与“粽”不同!

  星辰在线(长沙发布)联合长沙城发达美共同推出“云上龙舟”创意绘画征集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星辰全媒体记者邀你一起,点亮属于长沙的端午之夜。

 

征集公告

  一、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单位或个人、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在白色底图的画面内绘制一艘彩色龙舟图样,风格不限,形式不限。

  2、作品须报送彩色电子稿,不限于手绘类、综合材料类稿件的电子照片、专业设计软件制作的图片等,jpg格式,不小于1M。

  3、作品要求原创,杜绝抄袭、冒名等行为。如作品涉及版权纠纷或侵权事宜,由作者本人负责承担全部责任,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三、投稿方式

  彩色电子稿以“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年龄”命名(未成年作者留监护人电话),通过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1005569092@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云上龙舟作品投稿”。同一作者限投稿一个作品。

  四、投稿时间

  2022 年 5 月 28 日 24:00 作品征集截止

  五、作品展示

  端午节期间,优秀作品在长沙“一江两岸” 灯光秀云展播。

  也就是说如果你投稿被选中那么端午节期间你的作品将在灯光秀中进行云展播

  #云上龙舟,等你来绘#你心目中的龙舟是什么样?期待有才华的你!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发布】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