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亲身体验“指尖办 ”招募“我的长沙”首批体验官 一大批活动正在赶来……

都市新闻 | 2022-05-25 23:28:11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即日起,长沙启动“我的长沙·你说了算!”体验官活动。)

市民可通过“我的长沙”APP点击活动页面即可通过打卡服务事项、填写调查问卷、助力热门服务等为APP优化升级建言献策。通讯员 周妍 供图

  星辰在线5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周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相关要求,全面推进线上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即日起至620日,长沙数据资源管理系统创新开展“沉浸式走流程 全方位优服务”专项行动,市数据资源局、市大数据中心全体领导及中层干部,长沙高新区、各区县(市)数据资源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身体验线上办理服务。

  此次行动聚焦高频和“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群众“急难愁盼”和特殊群体事项、经济发展事项、重点难点事项,参与人员将全流程体验线上办理服务,亲身感受业务“精不精”、流程“通不通”、效率“高不高”、体验“好不好”等服务细节,全方位找出差距、梳理问题并协同相关业务部门进一步检验全程网办、压减办理时限、精简申请材料、简化办理环节、提升指尖体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便利、更舒心。

  同时启动的还有“我的长沙·你说了算!”体验官活动。活动分为线上打卡服务体验及线下打卡智慧城市两部分,市民可通过“我的长沙”APP点击活动页面即可通过打卡服务事项、填写调查问卷、助力热门服务等为APP优化升级建言献策,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小红花积分,利用小红花抽取精美礼品和5个线下活动名额。后续,还将优选15名“金点子”用户(优秀《调查问卷》提供者),合计20位热心市民共同参与615日的线下“打卡智慧长沙”活动,现场参观长沙智慧城市重点建设成果,体验“智慧长沙”的独特魅力。所有参与活动的市民均可获得“我的长沙”APP体验官证书。

  作为长沙市政府官方唯一的城市服务总入口,自201911月上线以来,“我的长沙”APP已上线政务办事、民生保障、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疫情防控、生活缴费、人才教育等领域服务1790项。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超670万,高效便捷服务长沙半数以上常住人口,累计访问量超3亿人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