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垃圾分类在行动 美丽社区践于行

都市新闻 | 2022-05-26 23:38:48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杨柳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知识讲座现场。)

星辰在线5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杨柳)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6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幸福桥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践行垃圾分类、人人争当行动者”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现场老师为居民讲解。)

(现场老师为居民讲解。)

  (活动现场。 图片均由通讯员杨柳 摄制)

活动现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为居民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小窍门,从“要我分”提升到“我要分”和“我会分”,同时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重点讲解《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政策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分类意识,引导居民群众从“新时尚”向“新习惯”的转变。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垃圾分类活动,促使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会议,党员,社区,垃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