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 | 与最美夜色有约 长沙“一江两岸”上新端午特辑

都市新闻 | 2022-06-03 22:57:38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张晶编辑:杨滚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视频。视频由 通讯员 张晶 提供

(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端午特辑《我们的节日·端午》从6月2日持续展播至6月5日,每天19:30至22:00轮播。)

  星辰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张晶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开启端午佳节的休闲方式除了吃粽子、挂艾草,还应该和长沙最美的夜色赴一场约。为此,长沙城市发展集团特策划制作了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端午特辑《我们的节日·端午》,营造浓郁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粽子、艾草、锦鲤等元素齐齐亮相,点亮星城端午之夜;“爱国爱家 爱在长沙”“端午安康”的美好祝愿回荡星城中轴,让传统节日更有温度。据介绍,端午特辑从6月2日持续展播至6月5日,每天19:30至22:00轮播。

(未来,“一江两岸”灯光秀也将继续紧扣各类节日主题进行创作更新,用灯光照亮江水,点亮星城,扮靓长沙。  通讯员供图)

  “一江两岸”作为湖南窗口、长沙城市名片,其灯光秀始终坚持一流标准,突出长沙特色。《送你一朵云烟花》《送你一颗小心心》等“手可摘星辰”系列宣传,让全国网友“粉”上长沙;《星城年味》通过与国风形象IP首度跨界联名,实现了1+1>2的城市IP营销破圈。一出出既能实现文化传递又能引发情感共鸣的夜间灯光大剧,持续提升长沙的识别度、美誉度。

  未来,“一江两岸”灯光秀也将继续紧扣各类节日主题进行创作更新,确保在重大重要的节日节点之际,在湘江之上,用灯光照亮江水,点亮星城,扮靓长沙。长沙作为幸福之城,相信更多人会在这座城市里手摘星辰,共享美好。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城发集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