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房集团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

都市新闻 | 2022-06-13 22:40:26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张伟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6月12日上午,长房集团组织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对集团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

  星辰在线6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张伟)6月12日上午,长房集团组织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6月11日全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对集团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集团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集团分管领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就分管条线工作作部署并提出要求。

(长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刘志峰/摄)

  胡磊传达了全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议精神。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重在抓好“三个实”,一是隐患排查要实,要应查尽查,不重不遗不漏;二是整改工作要实,人员安全要保证,安全鉴定要精准,整改方案要明确,责任边界要清晰;三是工作作风要实,要端正态度,摒弃侥幸心理。

  他强调,要重点做好组织保障、机制保障、物资保障、政策保障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由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联点督导,各分管条线具体负责,确保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限期解决;二是强化机制保障。在排查整治期间要做到“五个一”,即一日一研判,一日一调度,一日一专报,一日一抽查,一事一处置;三是强化物资保障。统筹资金及房屋全力保障C、D类直管公房的安全整治及人员安置工作;四是强化政策保障。全面梳理在排查整治过程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解决问题,并争取相应政策支持。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房集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