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天空剧院沉浸式烟火秀将于6月25日—26日首演

都市新闻 | 2022-06-17 21:03:17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 吴樱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戳视频,提前感受烟火秀氛围。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剪辑)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吴樱)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天空剧院”建设方获悉,浏阳天空剧院首场烟花盛宴——“焰遇浏阳河”大型沉浸式烟火秀将于6月25日—6月26日举行。 

(天空剧院鸟瞰图)

  首场烟花盛宴分为剧院区、草坪区、内街区、河畔区、露营区、广场区等6大场景。剧院区为核心区,将上演文旅焰火表演,打造“相约浏阳河·周末看焰火”品牌;在草坪区,设置了文创摊位、绿地舞台,可以和家人朋友逛集市、听音乐;在内街区,美食长廊不打烊,温馨的集市灯下,各地美食将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在河畔区,以个人体验型烟花燃放为主题,旅客可以在这里寻找网红潮流烟花产品,并在新建设的烟花小屋,体验特色烟火;在露营区,旅客与家人、朋友围坐一旁,远离城市喧嚣,在月色下撒野,在烟花中品茗,满足亲子、年轻群体多层次需求;在广场区,新消费品牌齐聚,从店铺装饰、产品包装、氛围营造等方面融入烟花元素。

(360度旋转魔方舞台。图片均由受访者 提供)

  在烟火音乐的渲染下,天空剧院将用烟花与先锋多媒体技术开展多重跨界,联动文创市集、露营体验、美食打卡等生活美学方式。旅客们不仅可以观赏“人、声、光、电、影、景、焰”全景情境表演模式,还可以看360度旋转魔方舞台的黑科技光影舞台,黑科技无人机编队焰火表演、生生不息原创乐队演出、六大场景打造的多“滋“多“彩”夜游世界。

(天空剧院外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剧院区可以容纳9000多名观众。”“天空剧院”运营负责人王彪介绍,“天空剧院”可以说是国际烟花创意谷,也是烟花文化创新实验场,旨在以烟花为核心元素,以焰火表演为核心内容,配套餐饮、购物、休闲等业态,助力浏阳“一河两岸”产业体系打造,使其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烟花主题IP。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