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建区30周年Logo正式揭晓

都市新闻 | 2022-06-17 21:03:14
星辰在线 | 作者:杨晓慧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晓慧)6月16日,长沙经开区建区30周年标识首次对外亮相,台签版Logo与工作牌同步展示,简洁明快的设计和隽永丰富的寓意,让观赏者赞叹不已。

(长沙经开区建区30周年标识)

  从Logo组成元素来看,建区30周年标识由数字“30”、长沙经开区区标以及三十周年宣传口号“三十而立再出发 二次创业攀新高”组成。从运用的色彩来看,数字“30”填充了“党旗红”,代表长沙经开区在发展的征途上始终保持“红心向党,不负韶华”的初心;“30”右侧点缀着“生态绿”“园区金”“工业蓝”三片羽毛,数字“0”中间裹着充满力量的“钢铁灰”区标,象征着长沙经开区以实际行动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创建”五好园区”,建设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坚强决心。

(建区30周年标识(Logo)从设计到出炉,历时近一个月,前后数易其稿。)

  从主Logo造型效果来看,“绿金蓝”三片羽毛,既像凤凰舒展的羽翼,又形似数字三十的中文代用词“卅”。寓意着三十周岁的长沙经开区,将越飞越高越精彩。“我们想借建区30周年标识,致敬那些流金岁月,唤起园区人再出发、攀新高的壮志豪情。”据党群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区30周年标识(Logo)从设计到出炉,历时近一个月,前后数易其稿。尤其在构成元素和色彩搭配方面,经历了三次大的推倒重来,方有了最后的华彩绽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