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

都市新闻 | 2022-06-17 23:31:35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杨柳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6月15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创造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杨柳)6月15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联合长沙市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下麻园岭4号小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创造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小区100余名居民参与。

(居民在卡片上写上自己对小区垃圾分类的看法与建议,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长沙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相关资料,与居民互动分享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影响;活动还设计了居民在卡片上写上自己对小区垃圾分类的看法与建议,给邻居的温馨提示环节,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意识,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将持续深入贯彻《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指导思想,引导居民形成绿色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