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磊任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都市新闻 | 2022-06-22 21:39:45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熊烨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6月21日上午,长房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相关人事任命。)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熊烨)6月21日上午,长房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熊湘宣读了长沙市委决定:胡磊任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宇同志任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王宇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厚爱,将坚决服从工作安排,迅速进入角色,勇担责任与风险,守住底线、踏实干事。

(胡磊任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通讯员供图)

  胡磊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感谢市委及组织部门对长房集团班子的重视与支持,欢迎王宇同志加入集团。他表示,要讲政治,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讲团结,做践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要讲担当,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表率;要讲规矩,做践行清正廉洁的表率。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一起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员工的企盼和期待,不辜负长房发展的新时代要求,为长沙的经济发展贡献长房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易敏华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长房集团的改革发展,此次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统筹市管企业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结合长房集团的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长房集团的党委班子及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一心一意讲政治、坚定不移守初心、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有激情、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二是“稳中求进”谋发展,困局当前,长房集团上下更需要勠力同心,结合发展实际、思考发展路径、捋清发展思路;三是严格要求树形象,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建立良性机制,压实责任,提升自律意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房集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