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中广天择总部基地启用暨“中国V链”上线仪式举行

都市新闻 | 2022-06-24 10:14:52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挺进马栏山 迁跃再出发

  马栏山中广天择总部基地启用暨“中国V链”上线仪式举行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报道 21日,中广天择总部基地启用暨“中国V链”上线仪式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副市长肖正波出席。

  “中国V链”是一个全域数字资产保护及交易平台,由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湖南马栏山微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 营。“中国V链”以严选、高质的平台标签,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算法,精细化的素材管家模式、一站式、全链条、全方位的数字版权保护,从生产、交易、监管、审核、确权、维权等方面构建全链条,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助力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肖正波指出,希望中广天择以入驻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为契机,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新征途中,进一步抬高发展坐标,强化创新实干,把握历史主动,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努力成为全国视频制作、版权运营方面的标杆企业,全面助力马栏山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以一司一域的精彩为长沙全局全域增光添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