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长沙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6-24 18:49:17
星辰在线 | 作者:邹奕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邹奕)6月24日,中共长沙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宁乡机动车检测站党员开展“七一携手、共促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浅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党课活动现场。)

  活动在党课学习中拉开帷幕,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浅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机排中心党支部书记邓集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哪些是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怎样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并进行交流讨论。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昂的誓词表达出每位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和决心以及他们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紧接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赠送纪念章,激励他们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接下来是党员代表发言,机排中心党员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体党员参观刘少奇故居。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详细解说下,党员们先后观看了故居内陈列的图片文字、红色文物等内容,了解了刘少奇同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深刻体会了他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都表示将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机排中心党支部书记邓集才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彻底的党性教育,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心怀感恩,在党为党,共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时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打赢长沙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