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井街道开展交通安全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都市新闻 | 2022-06-24 22:50:23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邹冬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邹冬)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巩固“戴帽工程”整治成果。6月18日至6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公共安全办组织城市管理办、城市管理执法中队、网格化中心、各社区(筹委会)、合作社和交警中队共计60余人,分成三个小组,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雨花区洞井街道公共安全办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在万家丽路与湘府路、万家丽南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中意一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十字路口,针对电动车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戴头盔、有盔不戴、加装伞棚、搭载多人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执法教育及劝导。

(交警中队向过往违法违规电动车骑乘人员进行执法宣教,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图片均为 通讯员 提供)

  在整治行动中,交警中队向过往违法违规电动车骑乘人员进行执法宣教,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组织学习观看交通安全警示视频,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与法制意识,切实强化路面安全管控,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洞井街道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坚持广泛发动“两站两员”走上街头,深入动员,对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进行“戴帽”宣传、劝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一人一盔、安全守规”,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