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文旅邀您畅玩一“夏” !2022“周游三湘·嗨玩长沙”暑期文旅消费季启动

都市新闻 | 2022-06-25 11:21:59
星辰在线 | 作者:张米娜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2022年暑期将至,长沙推出2022“周游三湘·嗨玩长沙”暑期文旅消费季活动。)

  星辰在线6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米娜)“街舞大赛、潮流电音、文艺书画……”长沙文旅活动丰富多彩。2022年暑期将至,为了释放文旅消费活力,促进旅游业稳定发展,推出2022“周游三湘·嗨玩长沙”暑期文旅消费季活动。从线上到线下,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将为游客备齐一站式文旅大餐。

  夏日狂欢 感受燥热青春

(这个夏天,长沙创新推出一系列风潮活动,为暑期文旅注入最新潮的活力。)

  这个夏天,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狂欢盛宴:长沙市首届电竞文旅消费节暨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炭河古城燥浪电音节、泉上蹦迪·盛夏狂欢—紫龙湾夜泡温泉电音嘉年华、紫龙湾温泉2022暑期盲盒旅游嘉年华、长沙方特潮玩节、第四届“创战计”星城创客大赛等,电竞赛事、电音节、街舞大赛、盲盒旅游嘉年华……立足本土特色,融合潮流时尚元素,长沙创新推出一系列风潮活动,为暑期文旅注入最新潮的活力。

  风雅艺术 丰富精神生活

(在艺术气息浓厚的长沙,暑期文艺活动应接不暇。)

  在艺术气息浓厚的长沙,暑期文艺活动应接不暇。爱好文艺的你,自然不能错过每个周六晚上7点30分的“夏之恋”长沙市艺术惠民露天文艺晚会。除此之外,“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活动、2022首届以“爽夏长沙”为主题的“中国长沙洋湖公共艺术季”、长沙县中国书画艺术文化交流会、长沙北山山歌旅游节等,邀你赴一场文艺之约;去长沙图书馆,来一场奇妙的知识之旅,星城科学讲堂、悦享·新知心理课系列活动、“小小管理员”暑假阅读实践、青苗大课堂、“堡主驾到”少儿微电台等活动,既满足了孩子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的需要,又扩展了知识面,培养兴趣爱好。

  特色主题 增加游玩乐趣

(长沙的灯火阑珊等你来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长沙各大景区纷纷发出邀请。首届浏阳河文化旅游节暨湘赣边花火音乐漂流节,体味浓浓的夏日风情;大围山露营观星帐篷节,在大自然拥抱星空;巷子口黄桃节,体验采摘乐趣;白沙古镇麻衣庙会,带你看古时的灯火阑珊……各种特色文化活动,等你来体验。

  解锁福利 节约旅行成本

(022长沙市芙蓉区夜间美好文旅生活节、湖南人游长沙促销活动,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解锁。)

  本次暑期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带给长沙市民最大的福利优惠政策。“一块玩四季”文旅消费惠民活动,仅需1块钱即可抢购即可抢购价值800元-1500元不等的精品线路套票;紫龙湾温泉2022暑期盲盒旅游嘉年华,499一站式抽取价值1228-2188元的档次客房,9.9元、19.9元、39.9元、59.9元限量抽取原价88元的儿童门票;长沙世界之窗实行6月12日-30日大中小学毕业生半价;“寻味湖湘 食在开福”2022夜经济消费节,联动银联设立十万四方商贸城专享消费券;还有“新美食家”特色工业品主题促销活动、夜享美好,味道芙蓉——2022长沙市芙蓉区夜间美好文旅生活节、湖南人游长沙促销活动,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解锁。

  线上活动 抽取万元现金

(这个暑假,就来长沙畅玩一“夏”吧。资料图)

  长沙还将在线上开展一系列征集、推介活动,如“青春长沙 乐游一夏”网络宣传及有奖征集活动、“幸福向北”首届全域文旅示范区开福网红打卡地评选、最美“开福”推荐官、望城文旅短视频大赛等,通过话题、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奖励、还有各类优惠券、文旅消费券等丰厚奖品。

  暑假不知道去哪儿嗨?超多的特色活动和优惠政策等你解锁,这个暑假,就来长沙畅玩一“夏”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