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魅力,“拍”出精彩! 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将于6月26日开赛

都市新闻 | 2022-06-25 18:25:46
星辰在线 | 作者:闫小龙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6月24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湖南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气排球赛和“长房杯”2022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联席会议召开。图片由  通讯员 闫小龙 提供)

  星辰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闫小龙)624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湖南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气排球赛和“长房杯”2022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联席会议在迈越体育运动中心召开,比赛将于626-76日在迈越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今年省直气排球赛叠加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湖南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长房杯”2022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三大赛事,允许以联合组队的方式参赛。有意向参赛的单位可以以片区、系统工会联合会、大企业(集团)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不属于省直工会组织管理体系的其他单位,可独立参赛,也可跨单位,跨区域组队的方式参赛。最终胜出的队伍不仅会赢得冠军荣誉,还将有机会参加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省的气排球高手过招。

  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是省直单位中开展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气排球赛事,截止到今年,已连续十二年成功举办。十二年来,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各省直单位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加强了各部门各单位的沟通和协作,为省直机关展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搭建平台,推动了省直机关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