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孩子的形体礼仪和语言表达 长沙第七届“小小讲解员”开始招生啦!

都市新闻 | 2022-06-26 12:39:19
星辰在线 | 作者:张米娜编辑:杨滚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往期活动剪影。)

  (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往期活动剪影。)

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往期活动剪影。)

  (成功通过海选的同学进入“小小讲解员”培训班,通过学习、实践和考核后,他们将成为长沙规划展示馆的认证“小小讲解员”。长沙规划展示馆供图)

  星辰在线6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米娜)你的孩子是否充满热情?有着积极探索的实践精神?6月25日-7月9日,长沙规划展示馆将招募一批青少年参与第七届“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在大舞台上,孩子们不仅能够获得专业又生动的培训,还能得到形体礼仪、语言表达的全方位打造,成为全班、全年级、甚至全校同学里最了解长沙的靓“崽”!

  本次培训面向9-14周岁的中小学生,将以“现场海选”+“线上海选”结合的形式进行,6月25日-7月9日,参加现场海选的孩子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沙市综合实践活动服务平台——人人通云平台”进行报名。7月10日,在长沙规划展示馆会议室(数字沙盘对面),孩子们将通过“自我介绍+普通话测验+才艺展示”的形式进行集中选拔。

  如果您的孩子喜欢玩抖音、拍视频。6月25日-7月9日,在抖音上发布孩子自我展示的短视频,内容包括“长沙规划展示馆,我来了”+自我介绍+不短于30秒的朗诵+才艺表演,参与话题#我想当小小讲解员,并@长沙规划展示馆,您只需在后台发送报名信息包括:参选人姓名、出生日期、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即可参与“线上报名”。长沙规划展示馆将通过视频里孩子的“自我介绍+普通话测验+才艺展示”,进行综合选拔。

成功通过海选的同学进入“小小讲解员”培训班,通过学习、实践和考核后,他们将成为长沙规划展示馆的认证“小小讲解员”。参与海选的孩子还需要注意:关注“长沙规划展示馆”微信公众号,在《招募令│这个暑假,一起变身“小小讲解员”》推文中下载并填好《长沙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海选报名表》,在现场海选签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现场海选可以盖“小小馆理员”实践活动章,如有需要请自带表格;线上海选需关注@长沙规划展示馆抖音号、用发送报名信息的账号发布海选短视频;如被录取,请确保有时间参加培训、考核及结业典礼。

  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长沙规划展示馆严格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包括网络预约与现场预约,入馆前请出示预约成功记录或身份证件,并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扫描“湖南场所码”、核验行程卡。

  2.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调整我省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湘肺炎防指防发〔2022〕234号)文件要求,行程卡带*的参观者需提供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疫情防控期间,长沙规划展示馆将根据国内疫情动态和各级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开放服务与防疫措施。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课程表

(注:课程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可能略作调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