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范学院与星辰在线校媒合作正式签约启动战略合作

都市新闻 | 2022-06-30 19:54:40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长沙师范学院与星辰在线校媒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晓鲜和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双方代表在徐特立雕像前合影。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汤佛 晏晓峰 王闻扬)6日30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与星辰在线校媒合作正式签约,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晓鲜和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并举行融媒体工作室与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会上,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晓鲜向大家介绍,学校始终不改教育初心,坚持红色育人、传承特立精神,致力培育学前教育人才,全面服务儿童教育。据了解,长沙师范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前身为毛主席的老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教育事业奠基人徐特立先生于1912年创办的长沙师范学校。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汇聚了杨昌济、朱剑凡、周谷城等学者名流,涌现了柳直荀、罗学瓒、陈章甫、蒋长卿等40多位革命先烈,培养了以国歌词作者田汉、开国大将许光达、著名作家廖沫沙、长征女杰刘英等为杰出代表的大批栋梁之材。素有“百年师范、红色学府”的美誉,学校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淀了深厚的红色底蕴,在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中具有独特优势。

    长沙师范学院与星辰在线校媒合作正式签约,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媒联合办学关系,共同建设网络与新媒体、动画、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共同打造师范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媒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促进教学成果与新媒体产品有机结合、打造精品融媒体新闻产品,推动星辰智库建设、重大课题研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合作,战略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