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兑现奖励6500万 送上“管理学大餐”

都市新闻 | 2022-06-30 19:54:39
星辰在线 | 作者:彭穗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隆平高科技园2021年度经济奖励兑现暨隆平讲堂。视频由 彭穗 摄制)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真金白银兑现奖励6500万,真心实意送上“管理学大餐”……6月30日上午,隆平高科技园举行2021年度经济奖励兑现暨隆平讲堂,企业家们“C位”领奖,并聆听来自深圳的发展之声,实现物质精神“双丰收”。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谭雄伟出席并讲话,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熙宇主持大会。

  (隆平高科技园举行2021年度经济奖励兑现暨隆平讲堂。图片由 彭穗 摄)

  (隆平高科技园“优秀企业家奖”颁奖现场。图片由 黄玲玲 摄)

  9点30分,大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获奖企业与个人依次登台,他们脸上绽放着笑容,眼神中透露着坚定,接过沉甸甸的奖牌,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他们都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

  翻开光荣册,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获“企业入驻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等24家企业获“效益贡献奖”;湖南润盛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获“规模台阶奖”;长沙和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坚等10家企业负责人获“优秀企业家奖”;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远柱等14人获“高层次人才奖”……127家企业25名企业家光荣上榜。

  隆平高科技园不断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自2021年以来园区已兑现经济奖励超1800万元,2022年预计还将兑现各类奖补资金达6500余万元。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谭雄伟指出,去年以来,全园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园区各项指标稳中有升,税收增速、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继续领跑全市省级园区。企业是园区的主人,是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最稀缺资源,最强生产力,对于企业和企业家,无论怎么重视、怎么支持都不为过。他寄语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要坚持创新求变,要加快转型升级,要自觉担当尽责,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闯新路、抢新机、开新局,当好强省会的主力军,为长沙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些奖项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企业的成长与园区的支持密不可分,非常感谢园区对我们企业的支持。未来,我们公司将继续做好农产品质量,把优质平价产品分销到基层渠道和基层网络,服务好农业、农村、农民,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湖南隆科农资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米导武说道。

  奖励兑现大会之后,就迎来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精神大餐”。深圳大学领军学者、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姜安以《古代智慧与企业领导力》为题,从儒、道、佛三家思想精髓和彼此联系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领导艺术与魅力。姜安教授博学多识、引经据典,以睿智生动的语言引导大家要善于总结古代理政智慧,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