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说”第四季开讲

都市新闻 | 2022-06-30 23:37:20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 张慧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6月30日,以“强省会、勇担当、当先锋、守底线”为主题的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说”第四季开讲。)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张慧)630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说”第四季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开讲。市卫健委、住建局、教育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与主题活动。

  作为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品牌活动,本季青年说强省会、勇担当、当先锋、守底线为主题,聘请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四位优秀青年、一线先进代表为青年工作指导员

  四位先进代表围绕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实施强省会战略,讲述自己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砥砺奋进的火热青春,解答现场提问,分享成长奋斗感悟。他们中有的倾力打造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化智库;有的筑牢基层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有的用心化解办证难守护百姓安居梦;有的精耕细作,推动权籍工作扎实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主讲嘉宾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听众朋友思维碰撞、火花不断。

  曾参与青年说第三季活动的四位青年工作指导员寄语资规青年,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树牢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奉献意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伟大征程中彰显资规担当,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和汗水。

(本季“青年说”聘请四位优秀青年、一线先进代表为“青年工作指导员”。以上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局长程展鹏现场致辞,勉励青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心中有数,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修炼好厚积薄发的真功夫,积极投身清廉资规建设,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他强调,全市资规青年要聚焦强能级、强功能、强品质、强保障、强治理,突出规划引领,夯实平台承载,提升城乡风貌,强化要素保障,筑牢发展本底,用青春智慧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副书记金甜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长沙恰当时,奋斗正当时。勉励大家忠诚筑梦,青春心向党,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负韶华,青春勇担当,要拒绝舒适圈,敢走创新路,在突出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多出金点子、多谋金路子、多结金果子。修身正已,青年守清廉,要永葆清澈之心,牢记底线不能破,黄线不能踩,高压线不能碰,红线不能闯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强省会的热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团员青年将始终保持敢闯敢拼、团结向上的青春风貌,冲锋在前、奉献在先。以青春之名共赴时代之约抓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奋力书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