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团结一心促发展 | 长沙公交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歌颂汇

都市新闻 | 2022-07-01 19:52:59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欧阳石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6月30日上午,长沙公交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诵党恩、跟党走、强省会、强公交”党史学习教育歌颂汇。)

  星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欧阳石)6月30日上午,长沙公交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诵党恩、跟党走、强省会、强公交”党史学习教育歌颂汇,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101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个人和集体照片、优秀事迹展栏。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结束后,“诵党恩、跟党走、强省会、强公交”党史学习教育歌颂汇拉开序幕,与会人员一同唱响经典旋律、重温红色记忆。

(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