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迎“七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7-01 19:52:57
星辰在线 | 作者:曹德平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6月29日,岳麓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15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麓山脚下开展“登岳麓高峰 树清风正气”迎“七一”活动。)

(获奖选手合影。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曹德平 提供)

  星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曹德平)麓山巍巍、湘水泱泱。629日下午,岳麓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15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麓山脚下开展“登岳麓高峰 树清风正气”迎“七一”活动。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选手直奔岳麓山顶,完成近4公里的登山拉练,跨过“清廉城管”冲刺门随后所有干部职工列队肃立,在“清廉城管”宣誓墙前,大队党委委员宋长辉带领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跟读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清廉干部的信念和决心。

  岳麓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党委副书记、副大队长彭咸表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红色的岳麓山上组织登山活动,旨在激发澎湃活力、展示队伍精神、凝聚士气人心,在新区、岳麓区区政合一的新征程中,推动强省会战略,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再攀新高,推动岳麓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牢记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传承和发扬岳麓城管精神,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蓬勃力量,为岳麓城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