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10名师生赴洪江市湾溪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7-05 23:02:28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何妍 易好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郑文新

(7月1日至8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0名师生赴怀化市洪江市湾溪乡堙上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们步行前往堙上村的茶油种植基地。)

(堙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为师生们讲解油茶树相关知识。)

(实践团成员在湾溪乡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了解茶油销售情况。)

(堙上村村支两委与实践团成员们进行座谈交流。)

堙上村村支两委及驻堙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给师生们寄来感谢信。图片由曾炜萱 张莉 易好/摄

  星辰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何妍 易好)7月1日至8日,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0名师生组成的“熹上茶油”社会实践团赴怀化市洪江市湾溪乡堙上村开展以“茶油飘香,助农增收”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2日、4日,实践团先后来到湾溪乡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堙上村的茶油种植基地及当地加工作坊进行实地考察。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情况。

  实地走访过程中,实践团还陪堙上村部分贫困独居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