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 长沙市交通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7-08 18:30:01
星辰在线 | 作者:章建丽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郑文新

(7月7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到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活动。)

( 座谈会上,针对可孚医疗提出的改善员工公共交通出行条件的申请,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一一进行回应。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章建丽  提供)

  星辰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章建丽)能否增加公交班次?能否提供营运车辆?7月7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活动,听取相关企业意见和建议。

  当天,喻志军一行首先来到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主营产品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及交通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针对可孚医疗提出的改善员工公共交通出行条件的申请,喻志军表示将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统筹园区公共交通网线,确保7月底调整到位。对于比亚迪公司向市出租汽车行业提供营运车辆问题,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协调工作,积极推进运营前期准备。

      据悉,本次千人联千企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共计派出29名干部,点对点、面对面联系企业195家,收集各类问题240余个,完成7批次58个交办问题办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