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伯瑞(布格替尼片)抵湘开售 全球创新肺癌治疗药物正式进入临床应用

都市新闻 | 2022-07-31 11:29:28
星辰在线 | 作者:岳珊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7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7月29日,全球创新肺癌治疗药物安伯瑞抵达湖南长沙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并在第一时间配送至其旗下维安大药房河西店开售。

(安伯瑞抵达国控湖南配送中心。)

  据悉,安伯瑞(布格替尼片)是武田公司旗下适用于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治疗药物。这标志着安伯瑞(布格替尼片)这款全球创新肺癌治疗药物正式进入临床应用,为ALK融合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带来新选择和新希望。

(安伯瑞<布格替尼片>上架。图片均由 湖南长沙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提供)

  作为一款全新的ALK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安伯瑞(布格替尼片)主要作用于ALK融合阳性,其独特的二甲基氧化磷(DMPO)精微结构加强了与ALK蛋白的结合力,增强了药物活性,也为药物透过血脑屏障并保持脑部血药浓度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可广泛抑制多种ALK融合类型及耐药突变1,2,3,4,5。在延长患者生存、控制脑转移、改善生活质量等方面的疗效已经得到临床验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