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门前货车乱停乱放怎么办?长沙这一招很实在

都市新闻 | 2022-07-31 14:35:35
星辰在线 | 作者:吴樱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7月29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芙蓉区交警大队、芙蓉区城管大队、马坡岭街道办事处四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省茶业集团,就该集团反映的门前货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现场座谈。

(座谈会现场。)

  “集团大门位于隆园一路,这是一条断头路。一直以来,无数货车司机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严重影响员工车辆进出,高峰时期,一段100米的路,10多分钟都开不进来。”省茶业集团副总经理褚世炯说,之前,交警和城管部门也多次前来执法,但货车司机却仍然“我行我素”,执法人员一旦离开,他们就立马停进来。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隆平高科技园,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全省建立了97个优质茶园基地,总面积达60万亩,联结带动了50万户茶农,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稳定的贸易联系。公司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相当部分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俄罗斯等市场,整体经营规模及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决不能让外围因素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一定要确保企业安心生产。”就省茶业集团反映问题,各部门负责人来到隆园一路上现场踏勘。经过商议,大家决定,在隆园一路与长星路交会处,由交警部门划出禁停区,剩余路段,由隆平高科技园和马坡岭街道共同设立卡口,禁止无关货车进入,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货车乱停乱放问题。

(各部门负责人来到隆园一路上现场踏勘。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 摄)

  此次活动是“清风联盟——聚焦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系列活动之一,把现场会开到了企业的“心坎上”。据了解,早在2021年底,隆平片区各驻区单位纪检部门就已着手谋划筹建区域清廉共同体,通过“清廉种子计划”(建设清廉园区、清廉社区、清廉学校等),纪检线融合发展形成“做一粒好种子”清风联盟,不定期举办“清风联盟——聚焦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系列活动,聚焦、解决群众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打造种业硅谷提供清廉保障,实现连盟、联盟、链盟,最终实现廉盟。

  “现场踏勘,当场会商,当场拍板,让我们看到了芙蓉区帮助企业解难的决心和效率。”当与芙蓉区四部门相关负责人商定解决方案后,省茶业集团总经理黎明星难掩喜悦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