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比心!长沙十大文旅打卡地评选启动!

都市新闻 | 2022-07-31 23:11:40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萌)这个夏天,大量年轻人涌入长沙打卡,星城热搜不断。

  长沙,2022热门宜居城市TOP1!你值得拥有!

  不少网友向小布喊话,来长沙旅游只干三件事,排队,排队,还是排队!各大景区人气高涨,岳麓山看日出不怕早,橘子洲和毛爷爷合影,省博一票难求,夜长沙烟火气十足!

  ……

  ‍那么,问题来了!你心中的长沙十大文旅打卡地是哪些?

今日,#青春长沙乐游一夏#“长沙十大最受欢迎的文旅打卡地”评选正式启动!

  一、如何参评

  目前,根据区县(市)推荐一批文旅景点和文博场馆正式参评,邀请大家来“比心”!

  同时,还将结合网民推选、主办方提名、自荐等方式,持续更新参评对象。

  长沙哪些文旅打卡地最受欢迎?由你来定!

  二、活动须知

  为迎接夏季旅游高峰,充分推介长沙文旅资源,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新媒体协会、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协办,星辰在线(长沙发布)承办的“青春长沙 乐游一夏”有奖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即日起至8月15日,同步开展“长沙十大最受欢迎的文旅打卡地评选”活动。

  活动将根据区县(市)推荐、网民推选、自荐和主办方提名等方式,推荐展示一批文旅景点和文博场馆,制作互动页面进行集中展示和比心,不断提升活动的品牌影响力。

  最终,结合比心情况、话题数据和专家评分等维度加权计算,依照综合评分评定并公布获奖名单。

  授予“青春长沙乐游一夏·长沙十大最受欢迎的文旅打卡地”称号,并发放证书。

  三、如何比心

  01 由此参与比心;

  方式一: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比心页面

  方式二: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比心页面

  02 点击“我要参与”;

  03 选择“文旅景点”“文博场馆”进入集中展示页面;

  04 点击“比心”按钮,为您心仪的参评对象加油助力!

注意:

  除了比心您还可以发布视频参赛,为你喜爱的景区助力!

  在抖音、微博、视频号、小红书等平台发布作品带上双话题标签#青春长沙乐游一夏#乐游长沙xxxx(此处填写景区名)即可助力景区冲冲冲!

  准备好了吗?动动你的手指一起比心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