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文化 长房集团“清廉长房 建设有我”演说比赛精彩开讲

都市新闻 | 2022-08-01 21:33:16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志峰 通讯员 李锋 李采薇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7月29日,长房集团组织开展“清廉长房 建设有我”主题演说比赛决赛。)

  星辰在线8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李锋 李采薇)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培养党员干部群众廉洁意识,7月29日,长房集团组织开展“清廉长房 建设有我”主题演说比赛决赛。

(长房集团恒伟、长建公司表演的小品《说情》获得比赛特等奖。  通讯员 供图)

  长房集团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参赛队伍用心排练,精益求精,通过朗诵、演讲、话剧、配音、小品等形式,讲廉政故事、颂廉政经典。共有集团员工及家属创作的31个节目参赛,经过初赛和评审等环节,12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房集团恒伟、长建公司表演的小品《说情》获得比赛特等奖。

  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磊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好政治责任担当。一是要把好党员群众思想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清廉长房建设;二是要用好忠诚干净担当的人,要用与集团荣誉与共、有助于企业长远发展,能在岗位上努力奉献,积极健康成长的人;三是要做好基础基层基本事,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纪检委员监督责任和纪检监察专员监督检查责任到基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