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心动“迎七夕,夜游湘江”浪漫一“夏”

都市新闻 | 2022-08-04 15:46:52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意顺

  星辰在线8月4日(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皓 实习生  陈梓雨 杨其林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爱情观,8月2日晚,由星辰在线与湖南龙骧浏阳河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迎七夕,夜游湘江”大型优质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在“江天号”游轮上圆满举办。

  (8月2日,星辰心动“迎七夕,夜游湘江”大型优质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在龙骧三馆一厅旅游码头拉开序幕。)

  参与此次联谊交友活动的62位单身优质嘉宾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长沙市文联,雅礼系、长郡系老师,广铁集团等单位推荐而来,均是来自长沙各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单位、外企央企的优秀人士。为确保每位嘉宾的信息真实,在报名阶段,星辰在线始终坚持为大家严把“入口关”,每位嘉宾需由单位或公司的党办、工会或团委进行推荐,或者严格审核工作证等资料,方可参与。

  晚上六点半,男女嘉宾陆续到达龙骧三馆一厅旅游码头并依次完成签到。晚上七点半,随着1号男女嘉宾兼主持人耗先生和Linda精彩的开场白以及耗先生带来的吉他弹唱《后来》暖场节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主持人由男女嘉宾自主报名担任。)

  为了增进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同时为活动添加趣味性,主持人宣布采用“介绍对方”的形式开展“自我介绍”环节,意为嘉宾需找一位异性搭档互相了解,五分钟之后上台由对方帮本人进行自我介绍。由于男女比例没有精确至1:1,便出现了“一男二女”等有趣的组合模式。在此过程中,激发了嘉宾的交流主动性,也让大家初步了解到了每一位嘉宾,为后续环节以及嘉宾的关系发展做了良好铺垫。

  (嘉宾们在寻找搭档并互相了解。)

  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嘉宾的状态已渐入佳境。游戏环节将气氛推至最高潮,嘉宾需寻找与上轮不同的异性搭档上台说一段“土味情话”,进一步拉近了嘉宾之间的距离。

  活动最后,男女嘉宾互相送上用心准备的食品礼物与祝福语,“这是我自己在家烘培的蛋糕……”4号女嘉宾介绍到,“等活动结束了可以和我们一起吃宵夜”几名男嘉宾向大家发出邀请……本次活动,支持单位长沙美莱为每位女嘉宾准备了小熊玩偶或修复面膜,为每位男嘉宾准备了价值1688元的美莱口腔美牙洁牙全免大礼包。在“江天号”船内还备有红酒、星巴克甜品及咖啡供嘉宾们品尝。

  (现场气氛始终轻松活跃,以上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皓 实习生 杨其林 摄)

  据活动负责人透露,举办活动次数虽然不多,名额也有限制,但每次活动都有嘉宾牵手成功。此次因名额有限未能参与的嘉宾,将会有工作人员再次联络参与下一期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