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展“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 联合督导

都市新闻 | 2022-08-04 23:17:16
星辰在线 | 作者:李明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明)8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任务进度,保障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长沙市环委办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资规局、市卫健委开展2022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联合督导。

(督导人员现场查看整改情况  图片来源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

督导人员分两组,分别赴各区县(市)和园区,深入企业、医院、矿山、饮用水水源地等现场,详细查看当前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利剑行动”重点工作的整改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提升进度,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严格按照验收销号标准,细化整改措施,提升整改质量,加快完成整改销号;要加大对环境风险隐患的管控力度,紧紧围绕以“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的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不发生因环境污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生态环境舆情事件”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利剑”行动,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