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长沙圆满落幕

都市新闻 | 2022-08-04 23:17:15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胡胡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著名朗诵艺术携手呈现经典作品。)

(朗诵家徐涛深情演绎岳飞的《满江红》。)

(著名朗诵家杨学明带来的《荷塘月色》如梦如幻。)

(《一粒种子的传奇》表演者舒宛、郑晴、姚晨等就是参与了本次公益计划的山村教师。)

(优秀的朗诵表达能锻炼孩子们的多方面能力。)

(关于航天科技的作品朗诵。)

(“汉语艺术金话筒大奖”颁奖。)

(“评委会大奖”颁奖。)

(本届“汉语艺术盛典”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长沙群英会等共同举办。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胡胡)近日,2022青少儿汉语艺术盛典终极之战颁奖名家朗诵会暨第三期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汇报展示在长沙圆满落幕。著名朗诵艺术家徐涛、于同云、张琳携手朱力、杨学明、郭晖、胡乐民、傅国、杨召江、向海燕、吕铭、蔡青青、陈卉、王菲等大学教授、播音员、青年朗诵艺术家、古筝演奏家陆续登台,精彩呈现了包括《满江红》《长恨歌》《荷塘月色》《春江花月夜》《青衣》等诸多经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此外,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发起了第三期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也同步举行。本次名家朗诵会上,《一粒种子的传奇》表演者舒宛、郑晴、姚晨等乡村老师用充满深情的诵读赢得了阵阵掌声,而这几位老师也是通过参与该公益培训实现了专业化提升。

  在颁奖演出现场, 2022青少儿汉语艺术盛典终极之战获奖选手代表还受到了颁奖,奖项包含“评委会大奖”“魅力声音奖”“汉语艺术金话筒大奖”等多个奖项。

  本届“汉语艺术盛典”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长沙群英会联合全国20个省级语言社会组织共同举办,活动立足湖南本土、辐射全国,吸引了来自包括江苏、广东、江西等多个省份近1000名选手来长沙同台竞技。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第四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暨第四期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将于2022年寒假举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