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幸福桥社区开展青少年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都市新闻 | 2022-08-05 22:43:33
星辰在线 | 作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杨柳编辑:杨滚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幸福桥社区公益暑假之“青少年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带领孩子们朗读廉洁警句,颂廉洁古诗、讲廉洁故事。)

  星辰在线8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杨柳)为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从小筑起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8月4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联合开福区厚德志愿者之家青年之家、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了公益暑假之“青少年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活动现场,老师带领孩子们朗读廉洁警句,颂廉洁古诗、讲廉洁故事,通过观,诵、答等形式,提升青少年的廉洁意识。活动中,通过诵读廉洁诗词,引导青少年倡导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领悟到遵规守纪,让廉洁精神在青少年中传承。活动还穿插了培养青少年建立自信心讲述环节,让青少年了解自信的重要性,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廉洁教育需要不断创新载体和形式,幸福桥社区以暑期青少年系列活动为依托,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以廉洁促法治,传承中华美德,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点亮青少年不一样的暑假生活。”幸福桥社区副书记任为表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