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部(长沙)食品博览会8月13日开幕

都市新闻 | 2022-08-08 20:08:13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王建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王建) 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简称“中部糖酒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中部糖酒会将为消费者带来酱酒品牌专区、葡萄酒烈酒品牌专区等6大功能品牌专区,展出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糖酒企业代表将悉数登场,市民可前往观展。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知名品牌白酒、葡萄酒、精酿啤酒等将亮相此次展会。同时,本届展会食品品牌专区,大品牌汇聚,以湖南粮食集团为代表,携旗下金健米面油,金健牛奶,金健速冻,金健米制食品,中意糖果,裕湘面条,银光粮油,帅牌油脂,老谷仓速食米饭等多个品牌亮相。展厅麻辣食品专区值得一提,以湖南人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携旗下品牌印味入驻,还有湖南知名品牌翻天娃、大年红、味湘邻、婉小小、永乡味、辣将军、新天翔、湖南大有等近百家辣味品牌纷纷入驻。并有坚果类、膨化类、炒货类、饼干类产品汇聚。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第四届中国(长沙)酱酒大会,中部(长沙)精酿啤酒高峰发展论坛,中国酒类电商高峰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交流互动活动。除此之外,展会同期抖音网红直播现场带货,现场福利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