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律师行业篮球赛八月火热开赛 

都市新闻 | 2022-08-08 23:09:31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8月8日,2022年长沙市律师行业篮球赛正式开赛。

  (比赛期间,42支队伍将共同角逐冠、亚、季军。

  (比赛的精彩瞬间。)

  星辰在线8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法庭上严肃认真,球场上神采飞扬,律师们的“双面”人生在不同场所自由转换。为进一步增强律师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8月8日,由长沙市律师协会主办的2022年长沙市律师行业篮球赛在GX篮球运动中心(西站馆)正式揭幕。

  此次赛事参赛队伍多、参与面广,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来自司法行政、律师行业的42支球队和25支啦啦队将在这场赛事中角逐冠、亚、季军。“此次赛事是对全市律师行业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倡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之中,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贡献律师力量。

(此次赛事是长沙律师行业的一场重要比赛,因参赛队伍多、参与面广,采取分区组织预选赛选拔出线队伍参加复赛的模式进行。以上图片均由 长沙市律协 提供)

  律师队伍是法治长沙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市律师行业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增强行业服务质效和凝聚力、强化律师执业权益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