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省会·向未来 狠抓落实看天心丨天心区存量土地指挥部全力盘活土地存量

都市新闻 | 2022-08-09 21:01:38
星辰在线 | 作者:天心区网信办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视频。)

  星辰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李林)今年以来,天心区存量土地指挥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紧扣全区土地资源,全面做优土地增量,全力盘活土地存量,全效提升城市质量。

  (资料图。视频与图片均由 天心区网信办 提供)

      坚持“每周调度、每月讲评、不定期督查”工作机制,明确“十大任务”,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迅速摸清全区32000多亩存量土地情况,率先建立全市领先的存量土地信息平台。制定《长沙市天心区闲置土地处置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八个一批”闲置项目开工7个。牵头推进16宗土地出让,统筹推动4个城市更新片区规划建设,主动谋划3个城市更新预备项目,用创新举措打造“两安”用地开发试点。积极向上争取空间规划指标,力争做大总体规划,力求做优专项规划。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将始终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不断深挖土地潜力、增强发展动力,为落实“强省会”战略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