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邹鹏当选为主席

都市新闻 | 2022-08-10 18:34:51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过去五年,长沙市电影电视界新人辈出、成绩骄人,获得了中宣部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鸡奖等荣誉。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柯 李依)8月10日,长沙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沙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邹鹏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彭隽当选为常务副主席,王强新(文祥)、关敬蓉、李冰阳、汪怡、易锦澜、聂耀辉、舒俊强当选为副主席,彭隽连任秘书长。

  长沙市影视家协会第二届主席陈佑臻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过去五年,长沙市影视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创作了《秋收起义》《共产党人刘少奇》《浏阳河上》《何叔衡》《守护解放西》等一大批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的优秀作品;同时,长沙市电影电视界新人辈出、成绩骄人,获得了中宣部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鸡奖等荣誉。

  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影视家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全市电影电视艺术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两创”方针,努力提升艺术水准,倾力打造荧屏佳作,坚持以文化人,积极弘扬主流价值;坚持人民至上,记录伟大时代;坚守艺术追求,锻造精品佳作;坚守品格修为,践行德艺双馨。

  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长江,湖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欧阳文风,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欧阳翀,长沙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胡述斌,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彭勇,市文联副书记、市文联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谢胜文,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勇主持。来自长沙文艺界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