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桃献给最亲的人”近万斤炎陵黄桃送往东部战区

都市新闻 | 2022-08-12 17:16:15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12日讯 最好的桃献给最亲的人!8月11日上午,炎陵县组织慰问东部战区官兵物资发车仪式举行,近万斤炎陵黄桃运往东部战区慰问官兵。

  “最好的桃献给最亲的人。”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说,炎陵黄桃个大、形正、色艳、肉脆、味甜、香浓,因品质优良,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入选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湖南省“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

  现场,炎陵县人武部部长张豪代表受捐赠单位,接受湖南最美退役军人谭德发捐赠的购买炎陵黄桃的资金,除了送东部战区官兵外,还将送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炎陵籍退役军人谭德发,是一位乐善好施的“勤务兵”。1978年从部队退役,现任炎陵县个私企业协会会长,德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方面,谭德发持之以恒地在行动,把奉献社会、帮助他人当作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始终认为自己就是服务社会的一名“兵”。

  谭德发说:“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和抗疫工作者是最亲的人。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送上我们炎陵最好的特产,以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后续,炎陵县还针对市、县两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最好的桃献给最亲的人”慰问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