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每人!长沙市首批一次性扩岗补助已发放到位!

都市新闻 | 2022-08-12 17:16:14
星辰在线 | 作者:柴佳 王丹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柴佳 王丹)为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与动力,推动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长沙市首批一次性扩岗补助今日发放到位,惠及企业15家。

一次性扩岗补助是指吸纳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可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助,该项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为推动扩岗助企政策精准滴灌,让广大企业早受益、真解渴,长沙市人社局依照“方便、快捷、规范、安全”原则,加快审核进度,目前第二批42家单位一次性扩岗补助正在公示当中。下一步,长沙市人社局还将采取“免申即享”为主、自主申报为辅的方式,依托业务经办系统,主动筛选、精准核查,无需企业申报,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激发企业活力,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

长沙市市本级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名单(第一批)

【来源:星辰在线 】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