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将在长沙望城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启幕

都市新闻 | 2022-08-12 20:18:31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贺鹏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全国首个森林5D全媒体行浸式幻彩实景光影秀《花开书堂山·光影诗书画》。)

(望城区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贺鹏)日前,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上透露,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5日-2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主展场)和望城区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分展场)同步举办。

  主展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为28000平方米,预计500家以上企业参展,分为形象展示及交易互动两大板块,共设10大展区。形象展示板块有湖南综合形象展馆、市州形象展区、外省文旅形象展区。交易互动板块则汇集“智慧文旅”展区、文旅装备展区、非遗展区、精品文旅配套资源展区、文创旅游商品展区、“农文旅融合”展区、文创动漫展区、文旅金融展区等。

  分展场长沙望城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的“首届湖南文旅科技产品应用展示系列活动暨2022年湖南省文旅装备博览会”(简称: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开全国文旅会展场景化、沉浸式、体验性、户外型之先河,是本届旅博会的一大亮点。以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为幕,先进的科技设备为笔,浪漫的诗书文化为墨,绚丽开展于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的一山(书堂山)、一镇(书堂山国学小镇)、一园(华夏营·泥爸爸研学园)、一秀(花开书堂山·光影诗书画)中。

  除8月25日-27日三天集中展示外,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将持续开放至10月底。太空旅行、古墓探险、海底探秘、科幻灾难体验……还有最前沿的数字机器人、仿生智能恐龙和动物群都将首次展示,开启一场上天入地的幻境之旅。更有户外亲子无动力乐园,提供安全系数高、益智、探索类的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陪孩子玩出名堂。活动同期举办“欧阳询带您梦回盛唐”活动,开启书堂山穿越时空沉浸式室外剧本杀风云令,以“玩”促“展”,打造天地山水间的户外文旅科技赋能嘉年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