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8月19日12:00星辰主播直播带你沉浸式玩转森系精致露营!

都市新闻 | 2022-08-18 18:55:51
星辰在线 | 作者:周婷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18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婷)立秋已过,与长沙天气一样热的还有长沙城的热度,在“网红”长沙,除了长沙来喝茶颜悦色,吃文和友的小龙虾,到解放西路潇洒走一回以外,能亲近大自然的户外露营也成为长沙人度过周末的热门选项,那长沙人周末都去哪里露营?你知道长沙都有哪些宝藏露营地呢?

  在长沙县锦绣江南原野营地,这里树林环绕,山清水秀,虫鸣鸟叫,就像置身与山野森林之中,来这里体验“领包入住”式的精致露营,成为长沙人过周末的好去处,不仅丰富了长沙人周末休闲娱乐生活,同时也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新的旅游“流量”,8月19日中午12:00,星辰主播兆锐带你撒欢山野,一起奔跑在山野草场之间,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体验夏日森系精致露营!兆锐在星辰头条APP、星辰头条视频号、星辰头条抖音号等平台全程进行视频直播,与大家不见不散啦!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