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办“喜迎二十大•艺展星风采”社会艺术考级展演(展览)

都市新闻 | 2022-08-18 18:55:49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王蕾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展翅

(8月18日,“喜迎二十大艺展星风采”长沙市社会艺术考级展演活动举行。)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蕾)8月18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艺展星风采”长沙市社会艺术考级展演活动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威尼斯剧场举行,全市近200名艺术考级优秀学生参加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分为“经典永流传”“湘水舞华章”“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经过层层选拔,19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参加全市展演活动,涵盖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所有大类专业,舞蹈、器乐、朗诵、声乐等节目精彩纷呈。群舞《茉莉花》、独舞《生命的河》、竹笛演奏《春到湘江》、器乐合奏《龙腾虎跃》、独唱《幽兰操》、朗诵《手可摘星辰》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小演员们全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放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办,是践行文艺进景区、文旅相融合的创新举措。除展演活动外,展览活动将于8月24日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举办,届时将集中展出15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全面展示湖南省青少年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

  此次活动既是对长沙市社会艺术考级机构的教学水平和质量一次检验,也为广大艺术人才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据了解,省、市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规范化管理,提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质量,通过举办展演(展览)活动,选拔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和作品,推动社会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