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验收!长沙经开区产业工人服务中心即将投用

都市新闻 | 2022-08-18 18:55:48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胡欢欢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欢欢)近日,长沙经开区产业工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长沙经开区产业工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当天的竣工验收会上,项目设计、勘察、监理、建设、监督单位出具了工程质量评估意见及建议,认为该项目已按施工图及合同要求完成施工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验评标准有关规定,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据悉,此前该项目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节能工程分别于去年8月、10月及今年1月验收合格,2022年7月19日完成县住建局竣工联合验收。

  长沙经开区产业工人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星沙产业基地龙井路以西、红枫路以南,由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湖南众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施工,长沙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过程监督,是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开工,占地面积约3125㎡,总建筑面积10865㎡,建筑高度44.55m,建设内容包括一栋13层综合楼、市政及景观工程等,主要为企业职工提供租赁住房以及商业配套服务。其中,综合楼一至三层设餐饮、购物等场所,自第四层开始为住房,共计提供77套房间。

(周边道路通畅、干净整洁、绿植茂盛。)

  从外形来看,长沙经开区产业工人服务中心是一栋以黄、白为主题色调的高层建筑,周边道路通畅、干净整洁、绿植茂盛,车辆停放秩序井然,环境优美。

产业工人服务中心内景。图片均由长沙经开区 提供

  走进大楼来到五层,只见走廊连接着多户房间,房间空间布局合理,水电畅通,厨房、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

  目前,该项目已与园区企业住友橡胶、鸿莲家具等已达成租赁合作意向,相应的家具、电器等生活设施将等待租赁合同完成后统一采购,真正实现“拎包即可入住”,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居住体验和幸福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